close
研究生。啥鬼研究生

一個名不符其不實的三個字冠在我頭上

壓力不小




我知道我很愛逃避

我也知道我只會逃避

我一直都很負面

負面到我覺得我該去看醫生了

我一定是心理有病

對。我一定有病




我不想讀下去,但不能不讀。

我知道我沒做到學生的本份,但又沒勇氣說停止。

這似乎,比說分手還難開口。




糖也說了,我上了研究所。不但沒有進步,反到退步。

我真的退步了。




為什麼這個環境會讓我變成這樣?

是因為環境?人?自己?

人際關係,似乎是我最大的問題。

工作態度,更是最大之上的問題。

點破說出來,這個人根本沒用了嘛~

哈哈~

我是個沒有用的人耶!





現在跟同事之間的問題。我該怎麼解決?

下星期一去學校拿著食物。大與他們分享。

他們冷眼相待,我也要厚著臉皮笑下去。

工作搶過來做,分擔同事的工作量。




這樣做。試試看吧!總有要個人改變。不是嗎?




給我勇氣,讓我撐下去。

只剩半年,撐過了就是我的了。

至少。不要延畢。

延畢,只是延長痛苦。

為了減輕痛苦。我勢必要解決。

衝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