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說,這個版面怎麼看都美(離題離很大)





剛剛早上九點多時出門去系辦做新生報到
看到系主任跟系主任(也就是我們所上的所長)打招呼
他對我說:「辛苦了,是要來帶學弟妹的哦?」
=口=
帶…帶學弟妹?我該不會被系主任認為我是大學部二、三年級的學生吧?
系主任啊…
聽說我是研究生了耶!
聽說,我們七號那天,才剛見過面耶!
聽說,我們已經是看到四年的臉了耶!
怎麼會…認不出來啦!

也對啦!大學部一到四年級,這麼多人,叫主任這個大忙人怎麼可能全部都記下來呢?
只有第一屆的學姐他記得的最清楚吧!

萬一研究所二年下來,他還是不認得我,我就做人太失敗了啦!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